關於卡達富

我們團隊在金屬加工產業的經驗已達40餘年,在台灣擁有專業製造廠,於2014年取得全球汽車業最高品質認證IATF16949,我們堅信經驗豐富的團隊加上高效能的營運模式,才能提供您品質優良的產品。 

我們提供多元化的金屬加工製程(沖壓、燒焊、NC自動化彎管、橡膠射出、機械人自動化燒焊、雷射雕刻、表面處理等),為客戶從設計服務到批量生產,從電腦紙本圖面到高質感成品呈現,從家庭用品、運動健身設備到醫療器材甚至交通工具,致力成為您解決問題的專業供應商。

為了提升本廠製程能力,目前與台灣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、澳洲、日本、泰國、越南皆有技術合作關係。同時在電動智能車開發、大眾運輸設備(台鐵、捷運)、高壓電纜支架,都有卓越的生產表現。

面對全球技術高速發展和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,我們不再是買賣關係,而是工作上的好夥伴!相信您正在尋找的供應商正是專業的我們!

製造流程

產品介紹

最新消息

有任何相關需求?歡迎與我們聯繫

Scroll to Top